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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广告问题及关联流量操作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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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23-11-30 09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成绩1、新品期告白预算怎样设置更公道?
问:分阶段设置告白预算,按照产物估计的单量,ACOS值,CPC竞价倒推预算。
举例阐明:日销5单,订价为10好金,新品转化率10%,出价为1好金,ACOS=100%
:ACOS=破费/贩卖额
破费=预算(幻想形态,假定局部烧完)
预算=ACOS*贩卖额=1*5*10=50好金
同理得出其他。
成绩2、能否正在利用分时调价功用?
问:分状况会商:分浑主次挑选。
1.不变出单,包管数据的连接性,acos做到比利润低,告白保持24小时完整出有压力,出须要分时调价。
2.预算有限,ACOS下,利润最年夜化,可停止分时调价。


成绩3、为何主动告白流量皆是商品页里?
问:
●链接自己缘故原由:自己链接的枢纽词规划有成绩,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敷粗准。
●告白预算分派成绩:告白多种婚配方法,只要商品页里竞价具有合作力,亚马逊体系更倾向于商品页里。
针对成绩呈现的缘故原由,停止修正。
假如是第一种状况, 修正listing案牍后再跑告白。
第两种状况,假如是主动告白,可分两个组,严密婚配战广泛婚配
+同类商品战联系关系商品
可减杠杆(BID+)


联系关系流量的操纵
怎样掌握联系关系流量/视频
计划1:利用品牌功用,上传视频到主图第七个地位,有大要率会被体系抓与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。
计划2:间接利用购家账号上传视频,前台是购家账号需求消耗谦50好金。
计划3: Review中的视频有大要率会被体系抓与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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